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1590|回复: 15

我 用统赢编个四四方方的冲子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17

帖子

16

积分

小白

Rank: 1

积分
16
发表于 2012-4-14 12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编出来后,为什么在切断的那,他自动出了 保护。。。而且编小圆孔,他每刀最后不闭合指教。。。。在CAD上用DDD检查是没问题的,一放 到 沙机里看图,就出现了。什么原因,有高手遇到过没 急忘指教。。。

5

主题

17

帖子

16

积分

小白

Rank: 1

积分
16
发表于 2012-4-14 18: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看 了 下 程式没问题,但是一转到 机器里面进刀线斜了,然后切断两头都走了个三角形。小圆孔一圈没走完,求解,我用 UTY编出来的就可以,但是总觉得UTY麻烦@。。。

21

主题

186

帖子

104

积分

学员

SODICK

Rank: 2

积分
104
发表于 2012-4-14 21: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处理有问题 加我 邮箱 可以帮你 更改后处理做到完美  alwytfujj8@163.com
[img]http://2wedm.cn/static/image/smiley/default/4

2

主题

18

帖子

13

积分

小白

Rank: 1

积分
13
发表于 2012-4-14 21:4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的内孔在机器里显示是内孔没有闭合;是因为你的机器设定没有设好;你把设定里面;接近方式改为“1”就不会有这种现象了;你割外形的时候;说有三角形的形状;应该不会有这种现象;如果是圆弧的形状的话;就是你做程式的时候把外形做成了弧进弧出的了;改成直进直出的进刀方式试下看!如果不行的话;我发个后处理给你用下;QQ393209839

5

主题

17

帖子

16

积分

小白

Rank: 1

积分
16
发表于 2012-4-15 08:3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处理没有问题啊,我以前在其它地方都 这么用的,而且我看了程式,程式一点问题都没有,但是考进机器里一校验就是那样的 。。。。

5

主题

17

帖子

16

积分

小白

Rank: 1

积分
16
发表于 2012-4-15 09:3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393209839 发表于 2012-4-14 21:48
你说的内孔在机器里显示是内孔没有闭合;是因为你的机器设定没有设好;你把设定里面;接近方式改为“1”就不 ...

圆孔问题解决了,现在就是 方还会有这问题,内孔也有,是 不是还要改哪,我估计我后处理是没有问题的。就是机台里设定的问题
。他接近自己做了个保护的三角行一样,比如方形内孔,我明明编的是垂直进刀,但是机台里效验看,他斜这进的到,并且在开始走补正的那自己走了个三角形的保护一样,线没有闭合。我估计也是机台里设定的问题,但是不知道搞哪。。。。

2

主题

18

帖子

13

积分

小白

Rank: 1

积分
13
发表于 2012-4-15 23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描画出进刀的地方有三角形;这种情况我没有遇到过;我不在你现场;听你口述也不是很明白;还有就是你把设定里面的接近方式改了之后;也要把“描画标志里面”的接近方式改成1;不然伱描画出来的图像也会是那样的!你那的机器是不是新买的呢?一般新买的机器;设定都是0的;我看还是找修机的人员亲自去看看好了;后处理我发到你的邮箱了;你看看好不好用;我是感觉不错的;

5

主题

17

帖子

16

积分

小白

Rank: 1

积分
16
发表于 2012-4-16 09:4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了!

63

主题

454

帖子

127

积分

学员

Rank: 2

积分
127
发表于 2012-4-28 13: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H000=0000就可以了啊

3

主题

22

帖子

46

积分

小白

Rank: 1

积分
46
发表于 2012-5-2 15: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后处理的问题,我也遇过这个问题。

0

主题

412

帖子

7

积分

小白

Rank: 1

积分
7
发表于 2017-5-22 11:4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走丝线切割,线切割软件,电火花线切割,线切割机床价格,线切割编程学习,

0

主题

98

帖子

12

积分

小白

Rank: 1

积分
12
发表于 2017-11-10 09: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10.树脂桶 存放树脂的容器,树脂是石油中的提取物,用于去离子。

0

主题

444

帖子

11

积分

小白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17-12-4 03: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速走丝电火花线切割机开发情况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7

积分

小白

Rank: 1

积分
27
发表于 2020-9-1 08:24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动编程序,把每刀的最后一步改到和你的进刀点一致,就可以了,三光机我也遇到过,自己改一下就可以了,就相当于每刀加工玩回起割点

0

主题

35

帖子

28

积分

小白

Rank: 1

积分
28
发表于 2020-9-14 15: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屑孔切断暂停点设0程式里不要改过切,有屑孔要加暂停点,暂停如果为0程式里加过切就会出现你那样的情况。不用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