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慢走丝网

AD
查看: 1218|回复: 10

有关补正如何打的问题,高度不同是又应该按什么规律来适当增减补正量?

  [复制链接]

43

主题

250

帖子

124

积分

小白

Rank: 2

积分
124
发表于 2011-1-12 09:5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金币
本帖最后由 LJ1901 于 2011-1-12 10:07 编辑

高度分别为30  60  90  120  150 180都是割一修二的情况下,该如何打补正量,一般情况下是有什么规律,A00粗修和A02
精修的放电间隙是多少,内孔和外形加工参数有什么区别

43

主题

250

帖子

124

积分

小白

Rank: 2

积分
1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2 10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 有关补正如何打的问题,高度不同是又应该按什么规律来适当增减补正量?

高度分别为30 60 90 120 150 180该如何打补正,有什么规律,多高的一般不用A02精修,A00和A02一般火花间隙是多少,内孔和外形是不是随高度变化SV也要随变?

43

主题

250

帖子

124

积分

小白

Rank: 2

积分
1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4 21:4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信大家都会,只是不想说?

34

主题

452

帖子

89

积分

小小白

慢走丝沙迪克大师傅

Rank: 1

积分
89
QQ
发表于 2011-1-15 20:2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难说了,SV的话高度不同它的数值也会不同的。补正是每一种机器都是不一样的。说了你也用不了,有的相差会在0.008/S      SV越高的话我SV打的相对来说打小一点。。只是说60以下的来相对。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4 收起 理由
LJ1901 + 4

查看全部评分

专业沙迪克

2

主题

43

帖子

32

积分

小小白

Rank: 1

积分
32
发表于 2011-1-15 21: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30T以下的工件:厚度增加5MM补正加1U,厚度增加10MM补正加2U。---依此类推
30T以上的要适当减SV加FR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4 收起 理由
LJ1901 + 4

查看全部评分

43

主题

250

帖子

124

积分

小白

Rank: 2

积分
1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6 16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WANG 的帖子

我只是想参考下啊,比如粗修二刀150打多大,要打多大

34

主题

452

帖子

89

积分

小小白

慢走丝沙迪克大师傅

Rank: 1

积分
89
QQ
发表于 2011-1-16 21:5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J1901 的帖子

按我现在这里:210|152|142外形,要喷沙,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6 收起 理由
LJ1901 + 6

查看全部评分

专业沙迪克

43

主题

250

帖子

124

积分

小白

Rank: 2

积分
1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7 08:3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WANG 的帖子

是二刀粗修吗,割出来是不是准数,内孔你割准又打到多少啊

34

主题

452

帖子

89

积分

小小白

慢走丝沙迪克大师傅

Rank: 1

积分
89
QQ
发表于 2011-1-17 14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J1901 的帖子

是割一修二的…实数…内孔:200|147|137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4 收起 理由
LJ1901 + 4

查看全部评分

专业沙迪克

43

主题

250

帖子

124

积分

小白

Rank: 2

积分
1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7 21: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二刀粗修

43

主题

250

帖子

124

积分

小白

Rank: 2

积分
1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23 09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J1901 的帖子

SV要有什么变化,大哥能否详细一点,一般有什么规律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慢走丝论坛|投诉建议|手机版|

© 2001-2018 2wedm.com( 苏ICP备09072113号 )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156-5908-2838,本网站所列数据,除特殊说明,所有数据均禁止转载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